close

computer_design_46075139_45489f7df4_o  

 

今天十一月的第一天,若非寫格,我不會知道日子是怎樣走過歲月的軌跡。

沒有格文那天,就表示我的心是空洞的,腦袋是脫離思想系統的,整體也許四分五裂,只能呆躺,等著黑咖啡的救贖。

 

怎樣都好,隨便幾個字蹦出來開個頭吧!我會這樣期待著。

眼睜睜看著電腦螢幕,好像要看進電腦的程式裡,把沈睡的他們全都叫醒,好陪我玩一場排遣寂寞無聊的文字遊戲。

這可是一天當中的重頭戲呢!沒有這個,一天就都得泡在黑色血泊中,直到噁心頭暈的感覺蓋過寂寥的心境,才發現,我醉在咖啡因的濃郁裡。

 

咖啡原來只是淺嚐即止的,醫生交代過的,所以才有了清清如水的黑咖啡出現。

兒子笑我了,浪費精選咖啡豆的高貴,給你喝三合一就好了,他開了個玩笑。

但還是為我準備了手搖磨豆機,說是讓我閒著無聊消磨時光。

還有簡易沖泡器,希望我不要再錯過咖啡迷人的面貌。

是啊!我最親愛的,除了老公兒子,就是咖啡美女了,怎可一再錯過與她的邂逅呢!

果然,這些日子,我漸漸窺見咖啡的美貌,看來有點羞澀,卻又落落大方地在無人之境展現。

香醇啊!在熱水衝擊的片刻,她的純情令人感到心疼,竟捨不得一飲而盡。

 

她是我最好的靈魂伴侶,除了純淨的色香味,始終無言,讓人愛極。

時序進入十一月,入冬了,冬天正可以完全顯現她姣好的身材與寧靜的心靈深度。

每一天她都靜靜的陪在我的旁邊,在我文思枯竭時給我靈感,甚至在我落寞無助時給我安慰。

這樣的女子,上哪兒找呢?今生是不可能放棄她了,戒也戒不掉的癮。

這才是真愛。

不管在任何狀態下都不會離她而去,管他的醫生交代呢!就是要跟她在一起。

我愛黑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伴侶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