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小貓咪16 

 

九月一號搬家到痞客邦,從不熟悉到現在,寫過幾種不同面向的文體,批判過九月政爭,批評過媒體的惡劣,寫過包括心情感想,或天方夜譚式的想像文章。

從閱讀人數我發現,大部分人不去談論政治,因為各有不同色彩,有不同的看法,有的激進,有的消極。

那當下,我只是憑藉一顆愛護這塊土地的心情寫的,當然也難免因為政爭造成的社會紊亂而感到生氣,藉機抒發一口怨氣而已。

 

一向,我只為自己想做的事而努力,包括寫格。

有位好友很鼓勵我不要為了討好讀者的喜好而虛偽了自己的真心,我真是感動。這年頭,就連寫格都要犧牲自己的喜好逢迎別人,想來也是悲哀。

其實,這世界確實難免有這種事情發生。只是,這沒有空間界線的世界,若也落成這樣的格局,實在太糟。

她的鼓勵讓我更有勇氣寫我想寫的,寫我所愛的,寫我想說的,既然名其為心情日記,當然寫的就是自己的內心點滴,真心的吐露。

就這樣,我一篇篇的寫,偶爾會收到陌生格友的回應欣賞與鼓勵,這便足以令我像個小女孩遇上一片美麗的野花田般雀躍。

 

幾乎不出門的我,哪來那麼多心情日記可寫呢?

我的風景都在我的大腦中,大部分都是想像。

想像,便可以遊遍人心深處,甚至是宇宙洪荒。

如果你閱讀過我的文章,其實大部分都是想像的,當然,想像總不出過去生命的歷練。

 

我的人生故事都留在雅虎格子裡,寫過就算了,家也沒搬成,我想這是因緣,希望大家在這裡認識全新的我。

所以有時候你或許讀不懂我,因為每一個文字裡都有我過去的影子。說是想像,其實是真實。

就把不懂當做一場美麗夢幻的文字遊戲吧!

想像一朵沙漠裡的玫瑰堅強地抗拒惡劣的環境,最後竟開出燦爛微笑的花朵。

 

今天這一篇是在兩個男人吵雜的聊天過程中寫成的。

感覺有點不知所云,但這便是今天的狀況,我如實表達當下的我。

不管文字是否美麗,我相信我的心是迷人的,至少我自我陶醉。呵呵,標準的自戀狂。

人,總要先愛自己吧?!

我愛我,然後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戀狂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