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哪!煩到快要無法自制了,趕緊拿顆藥往嘴裡塞,再不然就要控制不住發作的情緒。

沒什麼事的,對一般人來說。

但對我,竟是重重的壓力。

連續幾天都有家人打電話告訴我他們發生的事件。

外甥女又車禍了。

前不久店面被酒駕者撞到都還沒處理完呢!

事件又從家人傳到老媽耳裡,老媽又急著把消息告知我。

天哪!我其實早就知道了。

事情到老媽耳裡就不妙了,她會一直煩惱一直放不下,然後不斷地重複對我說著她的心煩……

 

唉!我可以不要再聽你們的電話了嗎?

老公生氣了,他不忍心看到我被家人的壓力壓榨。

走吧!坐摩托車去兜風。

繞了一圈,晒曬太陽,回來是平靜多了。

呼吸還是有點急促,我知道事情還沒了。

胃也有點脹氣,是情緒惹上來的。

 

我親愛的家人,該怎麼讓你們理解我的心情容量呢?

每一個人都急著把所有的事情告訴我,我的容量已經超越警戒線了呀!

 

可以告訴你們我病得不輕嗎?

這樣又製造你們的煩惱,然後又不停的問候我好些了沒?無盡的惡性循環。

我忍著不讓大家知道,因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們可以體會我的心境嗎?

不行,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現在的我是怎麼回事。

 

孤獨時我毋須故作堅強,但遇見你們一件又一件的事件,我就不得不得挺起胸膛扛起所有的狀況。

結果是聽完電話之後我就無法自然平靜。

我已經不是過去的焚化爐可以一把烈火燒盡所有垃圾。

現在的我只是個小小垃圾桶,垃圾會囤積,發臭,然後呢?叫我倒去哪裡丟?

只有這裡了,我可愛又溫暖的心事小屋。

聽的是我可愛又多情卻從不曾見過面的朋友。

 

每次都只能祈禱神,謝謝神的恩典。

因為,除此,再沒有誰可以幫我的忙。

所以,謝謝愛我的神,給我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誰也打擾不到的祕密基地。

我愛你,神。

也愛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是焚化爐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