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象六四  

2014,元旦,天氣晴

新年第一天萬里晴空,氣溫宜人,可以感覺到今年應該是個豐收年,肯定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今天是個除舊佈新的好天氣,也是個出外踏青的好時機,可我選擇在電腦前欣賞格友昨天跨年以及元旦追日的精彩畫面,另類的過節方式。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今天真的很適合做這樣的形容。

連日的陰霾一舉擺脫,連著兩天的好天氣讓人心花怒放,太陽照進車庫裡,曬得人暖呼呼,心田裡不知不覺開出一朵朵向日葵,笑得燦爛,笑得開懷,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

 

昨晚跨年的人潮想必突破往年吧?我贊同年輕人一生至少應該去體會一次那種熱到沸騰的氣氛,雖然我從不曾有機會擠在水洩不通,前胸貼後背的人群中跨年,但我覺得有一次的體驗是好的,也許我們一輩子很少能有那麼澎湃的心情,對一年的某個時刻如此重視。

但話說回來,這樣的澎湃激情不能只有在那個片刻擁有,若真如是就失去迎接新年第一刻的重要意義。

日子不只是片刻的激情昂揚,那一刻High到最高點的情緒應該延續一整年,讓新的一年都能用這樣的心力努力生活。這是我的期許,不過我想這樣的期許總會失望的,能這樣做的終是少數,很可惜。

 懷懷寫真二 006  

新年的第一天又恰好有這麼美好的天氣,我也幫家裡最重要的一份子懷懷洗個澡,讓他也能過個清爽舒適的新年。

瞧他洗完後全身蓬鬆舒服輕鬆的模樣,便知道他也有愉快的心情。

病了幾天的他,今天終於有了起色,希望他也有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每天快樂的陪伴我們。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爛的一天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