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一早,兒子送來一個可愛的生日蛋糕,我才又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關於生日,我從不重視什麼形式的慶祝,印象中似乎也沒切過什麼蛋糕,頂多就是一家三口一起吃個大餐。

記憶裡最難忘的是去年滿五十歲生日那天,兒子正好放假,那天他一點都看不出異樣,好像沒事似的,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從行李箱裡拿出一個LV的包包,嚇得我驚聲尖叫,簡直不敢相信,才是實習醫生的他竟然花那麼多錢請同學從歐洲帶回來這個深具意義的禮物。那當下我高興得又哭又笑,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生日 004  

今天非假日,兒子要上班,最近又忙著住院醫師的甄選,時間非常緊湊,沒時間回家陪我過生日。

但他很貼心的問我缺什麼?需不需要ipad或者換一個電視,還是我跟爸爸上台北一起慶祝?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ipad家裡有一個了,雖然是舊型,但還可以用。電視也沒壞,名牌包已經有四個,對於鮮少參加社交活動的我是綽綽有餘了。

我很開心兒子有這份孝心,我告訴他,這份心就是最好的禮物,我心領了。

 生日 007  

今年是個很特殊的一年,兒子自醫學院畢業正式成為醫生,對孩子的栽培算是告一個段落,接著他將憑藉著自己的專業與努力,在醫學的領域繼續成長茁壯,甚至出人頭地,成為一名卓越的醫師。

未來,我只是扮演幕後關懷的角色。父母就像一座山,永遠是孩子的後盾。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祇願我的孩子從此在醫界一帆風順,功成名就,有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至於我,只求過著清安淡逸的日子。

謝謝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