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七八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和煦溫暖,戶外電線上小鳥排列歡唱迎接美妙的一天。

秋末冬初的陽光就像高原孩童紅咚咚的臉頰,可人清純,容易接近。

氣溫微涼,襯一件薄外套剛好舒適,是個適合做點夢的季節。

一天的開始,沖了一杯黑咖啡,整套器具是兒子送的,每天現磨的咖啡豆,喝起來格外香淳動心。

真希望天天都是這樣的心境,心無旁騖,寧靜安詳,內心空曠得像一片白得發亮的天空,無邊無際。

抽象二四  

這幾天的文章都顯得清淡,就像我的心情一樣,空蕩無礙。

沒有解不開的心事烙印著,也沒有痛苦的記憶盤桓著,清明一片,像無垠的藍天。

不知道什麼原因,過去推也推不開的雲霧就這麼被秋風吹散了,像爆開的棉花隨風飄揚,不知落向何方?

心中的罣礙一下子清除得乾乾淨淨,似乎連病痛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整個人就像吃了大麻輕飄飄的,卻又有踩著大地的踏實感,日子雖算不得充實飽滿,但至少輕快閒逸自我滿足。

抽象三九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像突然間所有的大腦電路接通了,電力來自太陽能吧?紳士般熱情的太陽,很溫暖,一點也不毒辣。

是那股來自太陽運轉的能量啟發,爆破了陰暗的幽冥地域,撒下萬丈光芒,解放了所有的憂鬱。

心房開啟了,流洩出滿滿的愛的燦爛,金黃色的光自身體發射出來,與陽光合成一片璀璨耀眼的風景。

世界變得更寂靜了,我幾乎可以聽見自己愉快的呼吸與心臟雀躍的跳動聲。

外面的麻雀依舊嘰嘰喳喳的歡唱秋之歌,曼妙的歌聲也引發我想唱歌的慾望。

女人的心事不再那般苦楚悵然,所有的都被秋風吹散,被秋陽融化,女人的故事變得更精采豐美,沒了苦味艱澀。

抽象三八  

世界怎麼這般美好啊!

原來世界竟在一念間極速轉變。

我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有解不開的心事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