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0028  

 

散場電影,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三十年前的記憶了。

很難忘懷抱著吉他的他,忘情的在台上唱著這首曲子時令所有人迷醉的模樣。

多年後偶爾聽到這首歌曲,思念依舊會溜進時光隧道,偷偷擁抱那段有緣無份的愛情。

故事總是美麗動人,沒有結局的愛情更是令人迷戀。

唯一可以倒帶的故事就是悄悄停駐在心頭的片片愛戀,一遍又一遍靜靜的孤獨的放映著。

過去的一幕幕如今已是黑白一片,像卓別林的默片,精采動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003-032  

 

我飛走了。

所謂兵變的,是我。

女人變心了,九條牛都拉不回來。

一個朋友的玩笑話,卻是這麼真實有力的描述出那樣的心情。

不騙你,看似軟弱的女人,在變心時,心比殺手還狠。再誠懇的哀求,也找不回過去的你。

 

水2  

 

我飛了,但不是飛向海闊天空,卻飛進一處四面楚歌的境地。 

看似一片廣大了無邊際的美妙沙灘,海水潮來潮去,情人們自在開懷的在海邊跳躍奔跑著。

我迷茫了,跟著一腳踩進窪陷的沙地,開心的抓著細沙,任隨它自指縫慢慢流逝,心雀躍的,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悲慘故事的開端。

一個曲折離奇的故事就在自己美好的想像中起了頭。

 

水滴6  

 

超級富有想像力的我,把所有日子裡的辛酸看成一顆顆晶瑩惕透的水珠。

超有張力的水滴,盡其所能的展現生命中短暫卻令人驚豔的片刻。

苦,是甘的源頭。

苦,是生命的本質。

苦,是故事最堅固的架構。

所有苦的元素都為了成就一頁頁美麗動人的曠世佳作。

 

可愛繪畫4  

 

活了半世紀才看透童話故事裡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其實是騙人的。

生活,不可能只是甜的,而是五味雜陳,有時甚至難以辨別它的滋味。

是韌性,讓人看清生命真相選擇堅強面對。

把所有的體驗當成天方夜譚,笑著看吧!

有沒有人理解早就不重要,日子已經回不了頭。

電影再迷人,也已經散場了。

我是走在人群中的某個人。

最佳男主角,已經消失在人群裡。

故事已經走到接近完結篇,會是怎樣呢?

繼續等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方夜譚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