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聽老公大聲放響屁。

不是說響屁不臭、臭屁不響嗎?

其實,與事實不符。

 

我家老爺很搞怪,每次放屁都跑到風頭,害得坐在風尾的我無處躲藏,老是被臭氣薰得跳起來,捏住口鼻,差點沒窒息。那臭鼠卻開心的手舞足蹈,然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出連環泡。這本領,還真不是人人都會的哩!

連續幾天後,今天他開始覺得肚子不舒服了。

我應該早就猜到有問題了。因為他的響屁不僅是臭,而且是「奧風」的味道,令人很難忍受。

所以十點多他就到醫院就診,果然是胃炎。

一個長得壯壯的男人,一個胃炎就可以把他搞倒了。

氣色很差、體力變弱,這下得開始忌口了。冰冷的、發酵的、刺激的食物都不能吃。

 

說到這,我就有氣。

昨天看完病順便到大甲知名餅鋪買月餅應景,婆婆交代要幫她買一盒鹹蛋糕。

下午老公回去澆菜時帶回去給她,沒想到她只拿了兩塊,剩的四塊又帶回來。

我就知道她只是嘴饞(每次都這樣),吃不下的又塞給兒子,我又不吃這種東西。

這下可好了,老公前幾天已經有狀況,今早就是吃了一塊鹹蛋糕才整個發作起來。

心裡一把火為了老公忍下來了,我想他已經不舒服了不願再惹他生氣。不過不說又憋著難過,只能在這裡發洩一下了。

 

這個兒子的孝順模式我一直很不認同。

明知自己的老媽身體毛病一堆,許多東西只能淺嚐,甚至不能吃,就偏偏不制止,還放任她胡為,最後再來收拾爛攤子,殘害自己的身體。

這種事情已經不計其數,我都快氣炸了,卻硬是被孝順給壓了下來。其實我想講的是「狗屁」啦!什麼孝順。

他以為自己的身體是鐵打的,強壯得很。

結果呢?中獎了,苦了身體,我看了也難過,畢竟他可是我唯一的支柱。

昨晚睡前就跟他說了一串勸告加威脅的話了,沒想到今天就跟醫生報到去了。

 

說真的我很怕老公身體有狀況。

在我的心目中,他一直是強而有力的支柱,任何事只要有他撐著我就很放心。

他一向健壯,每次不舒服大概都是胃炎。正所謂病從口入,卻總是偏不聽我的話,什麼東西都可以塞進嘴巴。所以他媽不吃的都進了他的肚子,如此也就變成一種壞習慣了。他媽嘴饞時買的東西常常只吃一點點,最後大部分都進他的胃,長期不忌口,胃怎不抗議呢?

可是,人總是那麼善忘,等到狀況好了,很快就又重蹈覆轍。

 

親愛的老公,拜託你,改改吧!改改觀念,改改作為,為了我們一家人,你可要健健康康的撐起這大柱子呀!

沒了你,我可是很快就垮了。

希望你很快就好起來,也希望你從此沒任何毛病。

謝謝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屁孝順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