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一想到來不及通知過去的眾好友,心中就有些懊惱。

為什麼急著備份呢?都沒弄清楚,誰知一個備份就回不了家了。

衝動的個性還是改不掉,想到就做,果然也就釀錯了。

 

一個星期了,過去的好友找過我嗎?

或者也跟我一樣,把所有的錯誤都當做因緣,一切都是緣起緣滅……?

沒有繼續的故事,總是多些遐想,美好多於現實的摧殘。

也罷了!

 

只是,

交新的朋友,對我而言是多麼困難的事。不是一個按鍵那麼輕巧的就緒。

過去的幾年,在雅虎,我的訂閱也不過二十幾個好友。雖然訂閱我的足足多過好幾倍,但又如何?

交友交心,從簡短的字裡行間了解彼此是多麼不容易的緣份。

話不用多,就是我懂你了,懂你的辛酸苦樂,不用過多的安慰。

 

到這裡,除了幾個一起過來的舊友,還能有這樣的機緣嗎?

感覺那機率好像是擲骰子一樣。

偏偏我又不好賭。

反正,這只是個自言自語的所在,一個可以焚燒垃圾又不製造污染的地方。

 

想念未曾謀面的網友好笑嗎?

這是怎樣的多情?

不懂的人,肯定是一句「無聊」帶過吧?

 

網路的平台太多了。

好多人都有FB,聯絡的途徑不少,還有LINE,完全依賴格子聯絡的似乎變少了。

很久以前,我就把在格子的發文當做一種情緒或心境的抒發,把它定調在一種個人化的行為。

為的不是吸引讀者閱讀,只是為了自己找個出口好平衡生活的步調。

所以好長一段時間我是把留言關閉的。

我只需要出口,不需要再輸入更多的攀緣。這是當時的想法。

 

目前應朋友的要求,試著開放留言作為彼此來往的橋樑,尤其在開創新格之初我得到許多幫助,很感謝。

但難保哪一天,我又犯了自閉。

這是我很難自我控制的部份。真又有這一天,要記得原諒我唷!我一定是身不由己。

 

今天星期日,天氣晴。

我靜靜的享受敲鍵盤的樂趣,哪兒都不想去。

你到哪裡度假了呢?

等著你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敲鍵盤的樂趣
    全站熱搜

    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